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物交院2018年军训慰问演出受新生热捧
2018-09-14 10:33   审核人:

为了丰富2018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同时表达对教官们的诚挚感谢,911日晚上,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多才多艺的同学为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教官和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大三留校实习学姐李天雅的一首《房间》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紧接着,一支精心编排的舞蹈《crazy》引得阵阵掌声;大二学长张宇轩一首民谣《斑马斑马》,像一阵清爽的风,吹走军训一天的疲累;表演艺术协会的同学们表演的歌舞和吉他演奏,以及街舞社带来的《BBoom BBoom》,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尖叫;最后,随着大二学长陈康文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fire》,为整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给新生严肃的军训生活增添了活力,展示了物交院文化的多元魅力,彰显了物交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本场晚会不仅是学院对刚刚踏入大学2018级新生的慰问,也是对他们军训期间不畏艰难、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的肯定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