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2022-06-03 16:50 彭静  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结果,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双创”作为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在优化党组织设置、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强化党建考核等方面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学校共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2个。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12月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为指南,紧紧围绕“七个有力”支部建设标准,以“支部建设围绕立德树人开展、支部工作围绕人才培养开展、支部活动围绕‘三全育人’开展、党建成效用工作业绩来检验”为主线,打造了“筑红魂 育红才”党建品牌,创新了“五学一考”支部学习方法,凝练了“四融合 学做融通”支部工作法,支部在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风采,以“头雁”担当守好“红色根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