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15:51 李慧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全带队赴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观摩指导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职能处室同志陪同调研。校纪委书记齐建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勇担当 善作为 坚决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为主题。会上,石小平同志作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脱贫攻坚战的宣传者、教育扶贫政策的落实者、推动学校优质发展的参与者”为主题的学习汇报,齐建模、万雯等四名党员结合提前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主动融入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的做重点发言。

李全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勇担当 善作为 坚决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了“四好”,前期准备好、主讲讲得好、重点发言好、党员参与好,实现了“四有”,有主题、有主讲、有讨论、有实效。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李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强化政治自觉,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作用;二是周密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总支委会、支委会的作用,紧贴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研究策划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抓好融合,务求实效,主题党日活动上的学习交流要与个人的思想、业务工作实际结合,提升活动的实效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