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11-09 16:24   审核人:

2018年11月8日,我院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结业典礼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物交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培训班班主任及131名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老师和同学们嘹亮又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接着李琼老师宣读党校结业情况及优秀学员名单,随后,万微老师和李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最后,李慧同志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信仰,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做求真知的好学者,坚持学习党的知识理论;三是注重实践,做共产主义的实践者,担起新青年的责任。

会上,18级市场营销专业徐金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据悉,本次党课学习历时两周,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社会实践、自学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进行,共有200名同学参加,其中131名同学顺利结业,徐金炉、司晶晨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党的正确认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思想觉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