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第三期团课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8-10-26 17:1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10月23日中午由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开班典礼在图信大楼5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分团委周泉老师,李琼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干部和各班学员。

  团校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后,院学生会组织部陈琳同学担任主持人。随后,周泉老师围绕“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开展专题讲座,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理想、本领与担当。

  10月25日中午,开展第二节团课学习,由物交院李琼老师为我们讲述“共青团基本制度及团员自我修养”,期间同学们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相关视频。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讨论环节,优秀学员胡艺玮发言:“通过团课的学习使我知道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让我对党和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团员应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

  10月25日晚,在教学楼112教室举行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第三期团课结业考试,孟芙君老师和车甜甜老师出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