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牢记责任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
2018-09-21 17:01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引领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9月19日下午6:30,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重培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分团委全体干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一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集体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此次学习的青年学生都备受鼓舞,纷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表示要在新时代共青团的方向引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才干。物交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俊豪发言说到:“会努力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分团委社联主席王奥表示,“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深刻了解到党的十八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今后会更加坚定信心,为协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同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党、团的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胡艺玮总结发言:“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国梦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