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爱护江河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8-03-16 16:16   审核人:

为激发基层团建活力,丰富4+N团日活动形式,3月15日下午,物交院青协部携手青年团员前往汉口江滩开展了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 爱护江河同行”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分为参观武汉横渡长江博物馆和清洁江滩草坪两个环节。全体团员在横渡长江博物馆前齐唱团歌、重温了入团宣誓,在博物馆内了解到毛泽东多次横渡长江的历史、武汉历次群众性渡江活动盛况,以及武汉人历史悠久的渡江文化。接着,全体团员分成6个小组展开了爱护江河的江滩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认真的拣除江边的垃圾,两个多小时的集体劳动让江滩草地更加干净、美丽。

此次团日活动集生态保护与学习雷锋精神为一体,让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思想,做新时代的雷锋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江滩工作人员和江滩游人的大力赞扬,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A63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