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开展“邻里一家亲 关爱老人心 我们在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2018-03-16 16:21   审核人:

315日下午3点,物交院红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组织33名志愿者前往金泉社区开展了“邻里一家亲、关爱老人心、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组开展志愿活动,一组负责为老人们讲述手机知识,通过集中讲解、一对一服务的方式,为老人们介绍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聊天交流软件的使用、娱乐游戏app的运用以及购物出行支付扫码功能的操作流程。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老人们仔细的做笔记;另一组负责清扫社区垃圾,他们使用清洁工具在社区仔细打扫。一番劳动后,草坪深处已不见塑料袋、纸屑的踪影,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证授课的针对性,特意组建了金泉社区志愿服务交流微信群。老人们可以及时将学习需求发至群中,志愿者既可以在群里解答,同时也可以设计授课的重点内容。”路政班的兰紫仪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老年人的距离,也体会到了爷爷奶奶对我的关爱,以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