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
2017-12-01 15:35   审核人:

11 月30 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组织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赴农民讲习所和中共五大会址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培训班班主任肖雅宁、雷蕾,100名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虽然下着小雨,但并没有阻挡学员们参观的热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常委办公室,教务处总队部,大教室,大操场、所历史的陈列馆、毛泽东故居和中共五大开幕式会场,陈潭秋夫妇卧室,陈潭秋任教、伍修权上课的教室。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开展实地党性教育,不断增强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跟党走,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班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从心出发”,通过理论教学、课堂讨论和实践教学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让培训班学员 “不紧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引导学员学习新思想,理解新矛盾,了解新征程,在新时代中争做新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