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16 09:25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9月14日下午分别召开了“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齐建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教工支部书记万雯和学生支部书记李慧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教工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出台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二是开展《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员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一组重要论述》等内容的学习,并按支部、小组进行学习讨论;三是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和征求意见;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总支副书记周希林、支部书记万雯、李慧分别代表总支和支部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支委、支部支委、党员代表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原因剖析触及灵魂,努力方向明确具体,其他党员本着负责、帮助的态度进行批评帮助。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形成的建议清单进行了梳理,并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生活会的政治性和严肃性,高度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照镜子、正衣冠的作用。会后党员们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个互相帮助、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会议,他们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认识和对待自身不足,及时落实整改任务,努力争做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服务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学校优质专科学校建设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