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开展“学习7.26重要讲话,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5 08:10   审核人: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8、9月主题党日部署和学校党办巡察整改的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9月14日下午集中开展了“学习7.26重要讲话,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校纪委齐建模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物交院总支副书记周希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要求开展,首先由思政处杨琳老师专题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杨老师从 “一个鲜明主题” 、“两个新” “三个牢牢把握” “四个伟大”四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辅导。

随后,教工支部书记万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支部书记李慧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周希林同志就7至9月党费缴纳情况做了说明。

最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按照党办要求,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开展了“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深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给我们物交人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通过仪式感极强宣誓和诵读环节,进一强化学院党员的庄严承诺、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本次会议是一个互相帮助、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会议,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克服不足,尽责担当,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优质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