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严管与厚爱”组织生活会
2016-07-01 11:15   审核人:

6月30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严管与厚爱”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李慧同志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领导干部带头,全体辅导员依次发言,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几个方面,总结自己的成绩、查找自身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也深入讨论了在今后的实际学生管理工作中,如何更好地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问题。

李慧书记做总结发言,严管就是厚爱,开展普遍性、经常性的“健康体检”,主动“望闻问切”,谈心提醒,咬耳扯袖,防患于未然很有必要。要求大家针对问题切实整改,快速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认真对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习及时总结,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为进一步强化“严管就是厚爱”意识,全体辅导员还观看了深入浅出的演说——《党章青年说——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