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交院赴西区慰问西藏籍学生
2017-01-06 21:13 段玉佳,万微  审核人:

   满堂的欢声笑语,亲切的面庞,贴心的话语,贴心的慰问……这就是物交院党总支书记段玉佳贴心问候16级会计专业21班52名西藏籍学生现场互动的场景,氛围热烈。
   临近的考试,紧张的车票,返校的旅程……52名西藏籍同学的学习生活点滴无不牵挂着物交院全体老师们的心。1月6日下午,物交院党总支书记段玉佳率物交院学工办一行赶赴西区, 为16级会计专业西藏籍的同学们带去物交院的关怀与温暖。
会上,段书记首先表达了对远离家乡的莘莘学子细致的关心,“衣服暖不暖,学习有没困难,返家车票顺利买到没有”朴实无华的话语渗透着暖意。同时,段书记也谆谆叮嘱同学们认真备考、假期安全返家、假期结束按时返校。并为同学们带去即将到来的藏历新年的美好祝福。
   同时,同学们纷纷对物交院学工办的暖心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