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第二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完成
2016-12-09 10:52   审核人:

1128日——127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完成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校长办公室室副主任夏勇子讲了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思政老师徐玉先为学生们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万雯老师讲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班主任孟芙君、车甜甜组织观看了筑梦中国专题片和“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学生表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最后,101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16名学院获得“学习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

在结业典礼上,段玉佳书记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做一个讲道德守诚信的人;二是明确目标,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三是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