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青春的风采 视听的盛宴——第十五届科级艺术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6-05-27 17:16 朱庆  审核人:

奏响校园文化华丽乐章,描绘交院学子多彩青春。5月26号下午两点半,由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洪山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海涛,武警部队文工团政委汪晓光,乐改科级有限公司总经理应邀出席活动。在家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各院近千名师生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闭幕式上,校长陈方晔做了激情澎湃的致辞,希望同学们秉承“重德、励志、笃学、尚能”的交院校训,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紧接着毕业于我校的乐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钊分享了关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创业经验,激励学生们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舞蹈社用一支富有美丽的土家文化的《土家族风情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紧接着,《梦想点亮未来》诠释了青年人坚持不懈追寻心中梦想的决心。《刚毅之光》将交通人恪敬职守的工作作风表现得淋漓尽致,引起广大师生强烈共鸣。我院带来的《梦想与成长》演绎了学生追逐梦想、奋勇前行的过程。首先播放了我院优秀的顶岗实习生的为母校送上祝福的视频;紧接着通过精心设计的歌舞形式,展示学生在校学习成长的过程,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一是《舞在指尖 点出生活》会计点钞舞,二是《物流管理明天更美好》快板,三是《带你去飞》空乘快闪舞,四是《红日》大合唱,我院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展现了学子的青春风采。晚会在余韵悠长,在一首婉转动听的的歌声——《同桌的你》中落下帷幕。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成功举办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外,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多参与课外活动,丰富大学生生活,同时展现出美好校园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