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课班会
2015-12-01 22:07 肖静娴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今天中午12:30,物交院第41期党课培训班的同学们一起来了班会。此次班会主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会前,给同学们布置了六个问题进行思考:对中国梦的理解;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等。这六个问题与前期的党课学习内容息息相关,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班会上,让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同学们分分参与讨论,针对这六个问题说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讨论过后,还每组各派一人上台进行小组讨论成果汇报,并着重某一问题详细的阐明了自己的观点。班会气氛热闹非凡。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同学联系自身实际,对大学生该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问题根据自己的体会阐述了观点。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富强、民主、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而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联系自身实际,爱党爱国、勤学善思,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做好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做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班会以小组讨论形式为主,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党课学习心得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成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凝聚力。最后各组组长上台进行总结发言,班会在意犹未尽的氛围下结束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