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团日活动]学习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3-27 00:00 汪月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宣传部 审核人:

         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新概括、新部署、新要求,这就是“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制,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用24字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高度概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展现了我们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新认识,而且让社会公众找到核心价值观里的“主心骨”,为多元时代凝聚思想共识指明方向,充分展示了我们党的理论创新。同时,强调了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思想共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今天,前人期待了百年的现代化之梦正在实现对精神家园,共同理想的呼唤更加强烈。简短的24字,如同一面旗帜,鲜明的亮出了国家和民族的“精气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