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团日活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4-03-27 00:00 李愿瑶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宣传部 审核人: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我们班在3月底开展了一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让各位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党之情,使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的民族精神在大学生中得以弘扬,同时促进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先进知识,与时代同行,激发同学们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争做爱国爱党之人,让我们在大学度过的青春无怨无悔,阳光明媚。

        我们不要让自己颓废,而要学会时刻思考,只有会思考的人才会成为优秀的人,提醒我们现阶段主要任务,掌握本领,不断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面,而且让我们更加深入体会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进而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鞭策着我们要努力奋斗。

【编辑:连慧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