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2024-04-09 09:0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青年学子继承英烈遗志,厚植家国情怀,4月4日上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赴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扫墓活动,缅怀先烈。

青年学子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并在项英铜像前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寄思,深切哀悼革命先烈。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刘泽健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分团委学生干部牛玉滢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烈士项英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统,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仰、筑牢担当。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参加活动的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焕发斗志,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