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交院召开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3-05-15 09:36   审核人:

5月11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培训楼3楼多功能厅进行,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师代表、2021级辅导员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副院长张利分主持会议。

大会上,副院长任翔对岗位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提出要求,他指出参加岗位实习是学校教学活动的延伸,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关心爱护,及时向岗位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实习情况,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安全管理规定,牢记“安全第一”。21级学生屈金慧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实习期间要加快转变角色,以正式工作人员的身份尽快适应岗位环境,实习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规划,最大限度发挥自身的潜能。

物交学院院长石小平对动员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莘莘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父母的期望和嘱托,开启追逐梦想的新征程;二是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珍惜时光、奋发图强,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三是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生命芳华,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本次岗位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为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岗位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职场新环境树立了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