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6 12:31   审核人:

11月24日上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总纲,集中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在交流发言环节,任珊珊和刘瑞敏两位同志结合对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和自身本职工作,表示会将相关精神融入日常学生管理,当好青年学子的引路人。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泉作总结发言,一是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向青年学子宣传二十大精神,积极策划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学子的自觉追求;三是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实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实效,推动党支部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