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2022-09-22 14:32   审核人:

根据近期湖北省及学院疫情防控政策的有关要求,9月19日上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对我院2022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学院专职副书记、副院长、分团委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泉主持。

2020级物流专业学生郭涛作为老生代表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成长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提升自信,努力学习。空乘专业2204112班龚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呼吁大家要调整心态、确定目标、掌握学习方法,为自己的梦想积蓄力量。

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孟芙君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她勉励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为学习打好基础,把爱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人,以自律的意识督促自己奋斗向上。

物流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唐军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在学校里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做一个珍惜时间、永攀高峰的人。

最后,专职副书记刘桥老师向全体新同学致欢迎辞。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介绍了“梦想物交”所获得的荣誉和成绩,随后介绍了物交学院“人人出彩 人人进步”的育人理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融入物交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努力奋斗、激发潜力,实现青春出彩。同时,刘桥书记还对所有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方面安全;二是养成好习惯,修身自律,快乐生活,做一个阳光积极的人;三是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锻造成真正具有家国情怀、过硬本领和责任担当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一位参与活动新生表示,本次线上开学典礼及线上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召开让我们的深刻又充分地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照顾,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作为一个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入学后,我将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