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齐建模开展三联系活动
2022-09-29 14:25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三联系工作安排,近日,纪委书记齐建模深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系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04112班和贫困生郑康霖,通过深入交流和定点帮扶,倾听学生心声,助推学生发展。

9月27日,齐建模联系了2004112班学生郑康霖,对他在南航机场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生活条件、思想动态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认真听取了郑康霖的实习感悟与体会,并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做好人生长远规划;二是不断充实自身实力。三是敢于拼搏超越自我。

此前,齐建模参加了空中乘务专业2004112班主题班会,认真听取了班级汇报,了解了班级基本情况,认真倾听了学生心声并回应学生关切,勉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要及时调整心态,勤奋刻苦,胸怀高远志向,积极健康生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班会结束后,齐建模将听取的意见和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学生的愿望落到实处,以确保三联系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三联系活动使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齐书记的嘱托,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增长自己的实践才干,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责任担当,用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人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