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主旨讲话精神 担当为党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16:46   审核人:

9月22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主旨讲话精神 担当为党育人使命”的党日活动。学院总支书记石小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刘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王蒙徽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历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观看了《中国这十年:从交通大国迈向交通强国》《零容忍》第三集等视频。孟芙君、黄纯文两位党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今年是第38个教师节,为了表达对老教师的敬意和感谢,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总支书记石小平代表学院给王军、陈红两位老师颁发了“从教30年”纪念奖牌,并对两位老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认可和赞扬,希望能够做好传帮带,继续给年轻教师做表率。

随后,石小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主旨讲话精神后,更要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成为潜心学术、探究真理的“学问家”,成为献身讲台、心有大爱的“大先生”、成为信仰坚定、敢于担当的“急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教师党员回归了教育的初心,坚定了教育的信念,牢记了教育的使命。党员教师们也表示将以幸福、自信、乐观的态度,以饱满、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