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交院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2 17:14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监察室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30日上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会议室开展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交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张利分、任翔等同志集中领学了《中共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清廉交院”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金涛、左少俊两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小平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围绕“什么是清廉学院”“为什么要建清廉学院”“怎么建设清廉学院”三个问题讲授了题为《党风引领院风建设清廉学院》的廉政党课。他提出要以清廉党风为统领、以清廉师德为基础、以清廉制度为保障、以清廉文化为支撑,通过党风引领院风,将学院建设成党风清正、院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教育高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坚持清廉修身,廉洁从教,自觉抵制社会上的各种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起“修身”典范,在学生心中播下清廉的“种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