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良品铺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送岗入校助力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23 14:45 唐军荣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湖北良品铺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敏一行来校开展“送岗入校”专项行动,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张敏谈到随着公司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物流中心的物流工程师、智慧仓储管理等岗位用人存在较大的缺口,需要大批懂技术、会管理的现代物流技术技能人才,希望与我校现代物流管理、智能物流技术等专业建立深入校企合作关系,共建智慧物流人才培养基地。

物交院副院长任翔介绍了我校物流管理相关专业的办学实力,并表示学校作为教育部智慧物流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的主持单位,可在智慧物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智慧物流科研项目开发等领域与企业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悉,良品铺子创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湖北武汉,于2020年2月在A股主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打造了智能化物流中心,凭借物流中心的智能算法管理系统、自动化立体库、万向分拣机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 将物流综合处理能力的有机匹配和全面提升,实现了全国85%以上的订单能隔日送到用户手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