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戴光驰带队赴京东物流“访企拓岗”
2022-05-11 17:02   审核人: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戴光驰、副校长王孝斌带队赴京东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我院现代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按下“加速键”。

会上,京东物流华中供应链HRBP总负责人张瑜飞谈到,京东物流在智慧物流技术技能人才需求上存在较大的缺口,本次学校的到访是对京东物流用人的极大支持,将有助于双方在校企合作上向更高层次发展。京东物流拟与我校联合开办“京东育才班”,共同培养智慧物流基层管理人才。

戴光驰表示,京东在先进智能物流体系建设、无人化物流配送体系构建等领域取得的系统性成果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希望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合作,大力创新校企对接形式、拓展对接深度,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将校企合作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相互授予“京东物流智慧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据悉,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是京东集团下属的3个上市子公司之一。该企业基于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等底层技术,自主研发了仓储、运输及订单管理系统,通过“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内的自动搬运机器人、分拣机器人、智能快递车、无人机等,构建了一套全面的智能物流系统,实现物流服务自动化、运营数字化及决策智能化。

 

窗体顶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