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世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慕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2-03-15 08:33   审核人:

315日下午,新世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严桢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学校校长陈方晔、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石小平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严桢总监介绍了新世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将武汉新世界酒店的人才培养现状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她表示该公司慕名前来我校洽谈,希望与我校在新世界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地产、商业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人才培养合作。

陈方晔对严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谈到,我校是一所有近70年办学历史的高职院校,作为全国“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新世界酒店是知名企业,双方如果能开展合作将是一次强强联合,也能为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石小平院长介绍了学院酒店管理、空中乘务等专业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新世界是一家有竞争力的企业,与高质量企业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校企“六共同”内涵。座谈会最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武汉新世界酒店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于1970年由郑裕彤创立,是一家植根香港的大型发展商,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该公司业务包括物业、酒店营运、基建服务及百货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