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举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典礼
2022-03-18 15:41   审核人:

3月17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孟芙君同志介绍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及注意事项;学员代表吴嘉进同学发言,表示感谢学院党组织提供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他号召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人民。李慧同志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对本次党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学,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史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勤思,通过理论学习,常悟常进,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三是勤做,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为此次培训班学员带来了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勇毅不懈奋斗》 。

本期培训遵循“按需施训、分类实施、注重实效”的原则,包括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旨在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让学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把要求入党的政治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典礼结束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典礼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一定会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