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交院召开2019级定向士官生送兵座谈会
2021-12-29 10:18 车甜甜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12月28日上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生送兵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小平、专职副书记李慧、分团委书记周泉、学生服务中心辅导员及40名士官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即将入伍的士官生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交流发言后,石小平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入军营的40位定向培养士官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两年半的在校准军事化培养中,在思想建设上,筑牢了同学们“强国有我,强军有我”的思想,发展了1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及多名积极分子;在学风建设上,同学们积极努力,勤学苦练,掌握了理论,练就了技能,不少同学在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中取得成绩。在校风建设上,同学们已然成为物交院一道靓丽的名片,是行为的标兵,守纪律的红旗,两室建设的榜样。

石小平对即将入伍士官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能牢记一名军人的神圣职责,正确处理军人与学生的差异感。二是将学校优秀的校园文化带到军营,为母校争光;三是继续坚持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军人,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士官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摄影/张思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