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2021年度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2021年度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1-12-29 14:47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2021年12月27日下午四点半,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21年度分团委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在502隆重举行。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周泉老师、分团委成员及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大会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上,各部门代表及主席团分别做了年度述职汇报。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分团委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名单。张思定同学作为大二优秀干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进入分团委工作的心得感悟,杨秋玲同学作为大一优秀干事,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对新的一年的期盼。

随后,对年度优秀志愿者和优秀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颁奖。志愿者代表陈河林说到,“每一次的志愿活动,在帮助他人时,我感受到了成就感和满足感,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我们没有理由吝啬我们青春的热情,我们也有责任,有能力向社会证明,我们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我们更是有理想,有责任的一代。”士官生郭涛作为社会实践代表说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社会实践活动是我们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我们在社会中生动的课堂,我们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们充满期待,要积极走进社会实践的队伍中去,畅想青春之歌,发挥自身优势,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

会上,周老师对分团委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获奖学生们表示了祝贺,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并对分团委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分团委和班级;二是加强责任心,耐心和恒心;三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项活动,争做各方面的先锋。
   据悉,今年的表彰大会共表彰了62名优秀学生、其中,大二优秀干部11名,大一优秀干事20名,优秀志愿者20名,优秀社会实践积极分子11名。活动结束后,学习部王子灵说:“我们通过述职报告总结了经验,吸取了教训,树立了一批优秀,提高了同学们积极性,在下学期我们计划开展辩论赛、主讲人大赛和简历大赛等多彩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