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空乘专业举办“精进技能,圆梦蓝天”专题讲座
2021-12-17 09:54 张文雅  审核人:

12月16日上午,为促进岗课赛证一体化,空乘专业在礼仪实训室举办“精进技能,圆梦蓝天”专题讲座,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王洋,应邀作了主要内容为”空乘专业学生的素质养成和职业技能提升”的报告,空乘专业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王洋结合自身在海南航空公司工作了18年的经验从专业素质养成、空乘专业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和工作实践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在谈及专业素质养成时,他着重强调了英语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学好英语和专业课程;在谈到专业基本技能时,他指出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并从医疗急救,应急处置,客舱服务这三个部分一一介绍技能要点;在与学生分享个人工作经验时,他指出在工作中的首要任务是客舱安全和乘客安全,一定要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细致的操作示范,赢得了同学们的满堂喝彩,并与现场的同学积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后他与老师们交流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方法和专业提升途径,老师们获益良多。

本次专题讲座的举办,提高了2020级学生对空乘行业各个岗位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为后面的1+X专业技能考试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