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业
2021-11-15 09:26   审核人:

11月11日中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在图信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及53期党校学员参加典礼,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泉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魏红珍通报了本次党校结业情况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周泉和魏红珍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代表刘琦作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即将入伍的士官生,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打牢献身国防的思想基础,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周泉总结说到,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积极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本次党课学习采取线上线下讲授、读书分享、讨论交流、志愿服务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的相关理论知识。通过考试、撰写学习心得和实践环节等考核方式,共有55名同学顺利获得结业资格,6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党课培训的学习中,学习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员陈河林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好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