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交院“筑梦青春 品读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10 11:33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精神血脉,11月7日中午12:30,物交院分团委在图信大楼501教室举办了“筑梦青春 品读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学生服务中心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

活动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11位选手,通过一篇篇中华经典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本次诵读活动内容丰富,融合了个人诵读、双人诵读等多种方式,朗诵者个个神采奕奕、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读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和风貌,士官生贺孝瀚带来的《中国军人》、杨苗的《我从北方来》、易栋和危凯然的《青春之歌》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张铭芪和陈心仪的《我的祖国》、董璐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周洁《七月的天空》用满满的热情致敬经典,在经典中感悟家国情怀;胡雪莹的《红旗渠》、彭梦琦的《不朽》、张臣丽的《我用残损的手掌》用高亢激昂的旋律谱写了一曲曲爱国赞歌,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深入人心。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从参赛选手的主题内容、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朗诵效果进行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2104093班的杨汝祯和210411348班的严诗敏同学凭借细腻的情感和纯熟的技巧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210404113班的董璐和2004034班的杨苗获二等奖,210403126班的彭梦琦、210402257班的张铭芪,204034班的贺孝翰获三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为构建书香学院,传承中华经典文化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让同学们获益匪浅,物交学子们既感受到了诵读的魅力,也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素质。酒店专业的胡雪莹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品味经典,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表示自己将更加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