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交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开展“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7 12:04   审核人:

为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有效参与社区治理,1月6日下午,物交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手册(2021)》、《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提示(20201119)》和《厅直机关党委关于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随后,支部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社区防控、困难群众慰问、人口普查、文明督导等经历依次发言,表示新的一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会毫不放松抓地配合社区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住社区重要防线,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周泉同志对大家在平衡好工作、家庭后能积极下沉社区,服务社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总结到我们要深入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的精神,按照《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的要求,积极下沉社区,主动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在抗“疫”战线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在特殊的时期,一定会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中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