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交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2020-12-29 15:17   审核人:

12月24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聚焦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周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

交流发言环节,周泉同志围绕巡视整改意见、聚焦“十个是否”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接着,各位党员紧密结合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分析不足、查找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觉坚持真理、勇于检讨自己、善于倾听别人的批评,加强了党性修养。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及组织生活会的反思,不仅让我们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大家互相交换意见、纠正缺点,真正做到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从而达到增进团结、提高自身建设,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