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会计专业1+x证书考试顺利结束
2020-12-07 09:59 王军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鄂职成厅函﹝2019﹞19号)精神,在物交院领导的统一安排指导下,会计教研室王军、施之果等老师利用上课及课余时间,对19级报名的45名学生开展进销存等复杂业务培训,并于2020年12月5日组织学生参加了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年度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

该考试是湖北省首批1+x职业技能证书考试之一,依托行业内权威的用友U8中小企业会计信息系统软件平台,考核标准,设计严缜,组织有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