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10:23   审核人:

11月30日上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的第八章,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上,纪检委员万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交流发言,她提到近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课学员代表参观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展览,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过程,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具体实践中,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左少俊同志谈到,要立足岗位,坚守教育初心,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保持思想和品格上的先进性,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