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再添“君廷班”引进国际管理理念
2011-03-07 00:00 金鑫  审核人:

3月1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与君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合作成立的“君廷班”正式开班了。该班的组建意味着该专业的校企合作从点对点的单体合作上升到与国际性酒店集团的合作,同时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酒店管理与培训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合作层次,丰富了教学资源,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君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品牌酒店20强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60家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及高级商务公寓。首届“君廷班”实行“3111”四段式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即前三个学期在校学习基本理论知识,第四学期在企业进行专业基本技能的培养和职业素质的养成并学习君廷集团的企业管理相关知识,第五学期返回学院进行高星级酒店各岗位管理技能的系统学习与提升,第六学期再到企业进行预就业,成为企业的基层管理人员,这种分段式工学交替教学模式的实施将为学生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为激励“君廷班”学员成才,该集团还设立了“君廷”奖学金,对该班优秀学员进行奖励。目前,该班学员已经全部赴该集团下属的五星级酒店——君瑞百合大酒店进行学习和实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