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获批省级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2011-05-04 00:00 吴忠魁  审核人:

专业建设提档升级,质量工程再创佳绩。根据5月4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湖北省第四批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1〕12号),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被省教育厅批准为“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省级重点专业评选是省教育厅促进高职高专院校加大专业建设力度、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采取的重要举措。重点专业建设要具备建设目标明确、人才培养模式新、教学条件优、教学管理规范、人才培养质量高等条件。

近年来,学校以示范建设作为动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为重点,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和市场需求,加大专业教学改革工作力度,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工学结合、“校中企”、“企中校”等人才培养的新路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能力。在各级部门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不断取得喜人的成绩。

截止目前,我校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共3个专业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重点专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