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中澳合作项目顺利通过博士山学院教学质量评估
2011-06-24 00:00 张扬  审核人:

6月14日,学校中澳合作项目顺利通过博士山学院AQTF(Australian Quality Training Framework,澳大利亚质量培训框架)的评估。

本次AQTF评估以座谈、资料检查、实地参观和汇报总结的形式进行,主要是检查评价我院的中澳项目运作是否符合澳大利亚质量培训框架(AQTF)要求,并就学校持续改进合作项目质量体系以及新项目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新的设想。

博士山学院教育质量主管Richard在总结会上对我校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合作交流处为本次AQTF评估所做的前期资料准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他肯定了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和成果,并就项目运作和未来两院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美好的展望。Richard表示将把本次预评估过程带回澳洲作详细汇报,积极拓展两校合作的新模式、新项目,在今后的合作中,给予我校合作办学项目更多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支持。

校长王进思对Richard的精心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指出本次评估不但是博士山学院对于中澳项目的检查,同时也是我校项目一次很好的自查,并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不断完善和发展,力争成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新亮点。

参加评估会的还有副校长李全,教务处长、人事处长、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及中澳项目的全体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