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喜获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荣誉
2011-11-14 00:00 吴忠魁  审核人:

11月11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了《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海建工总字[2011]52号),授予一批为推动我国交通建设事业科学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基层班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获此殊荣。

物流管理教研室成立于2002年,现有专任教师12人。近年来,该教研室人才培养工作成绩突出,就业率达到98%以上。在教育教学成果方面,承担了厅级课题5项,院级课题10余项,建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院级精品课程3门。物流教研室培养了一批专兼结合、能上讲台、能下企业的教师团队,是一个具有良好团队意识的集体,曾被共青团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委员会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被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管理委员会授予“中国物流教学十大创新品牌院校”荣誉称号。

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组织评选,本次评选全国共有1012个单位获此殊荣,其目的是促进交通、建设系统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激发创造活力,发挥示范作用,增强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基层班组的制度建设,进而加快企业技术升级和结构调整,促进整个交通、建设行业发展方式的转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