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顺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第四届“顺丰班”开班仪式举行
2012-03-31 00:00 金鑫 张艳 薛纯 陆亚玲  审核人:

3月29日下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在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顺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第四届顺丰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全、工会主席谢彤、学生工作处和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武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和、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刘晓冬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谢彤宣读了2011年度“顺丰奖学金”的表彰决定,武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和、学校副校长李全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学校与顺丰速运自2009年3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及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1年顺丰速运在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设立“顺丰奖学金”,奖励物流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本次共有10名学生获得了总额1万元的“顺丰奖学金”。

前3届“顺丰班”共有100多名学生到顺丰速运实习并就业,以龚威为代表的一批毕业生已成长为企业的骨干。今年,顺丰速运将从我院物流管理等专业中选择40名左右的学生进入第四届“顺丰班”学习,学习结束后,进入公司顶岗实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