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首创“一学三讲三谈”顶岗实习教育新模式
2012-04-20 00:00 张艳 向茜 胡正友  审核人:

4月19日,我院顶岗实习“一学三讲三谈”系列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创新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模式,为学生的顶岗实习提供良好的思想和行动保障。学校工会主席谢彤,学工处、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关于开展“一学三讲三谈”实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要求2010级即将参与实习的同学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调整好自己的认知度;要求各班班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利用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和就业观。

本次“一学三讲三谈”活动为期两个月,共分为学生自学《顶岗实习90问》,教师开展“三生教育”(生命教育、生存教育、生活教育)讲座,班级开展实习、就业、创业规划座谈会三个阶段。将邀请学院专业老师及辅导员进行“专业顶岗实习”讲座、“顶岗实习心理教育培训”等14场专项主题活动。通过建立实习教育,提升学生实习、就业、创业能力,让学生充分规划自己的人生,以积极的心态、充分的准备投入到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中,把自己锻炼成为高素质、复合型优秀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