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牵手世界500强企业亚马逊公司
2012-05-21 00:00 石小平  审核人:

5月18日,全球财富500强亚马逊公司慕名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现场录用物流管理专业40名学生。

亚马逊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西雅图,目前该企业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三大互联网公司之一,2009年荣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企业,全球最佳雇主40强并连续3年评选为全球百强IT榜首。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是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省示范建设院校重点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实训基地、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学生就业率稳居98%以上。该专业学生在全国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奖。

亚马逊武汉运营中心于2010年6月23日正式投入运营,仓库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服务湖北、河南、江西、湖南等华中地区,现已有两期库房,第三期库房处于在建中,对优秀人才求贤若渴,急需优秀的物流人才。该企业经过全面了解,从同行中得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因此慕名前来。

本次强强合作有利于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与当代先进的物流技术保持同步,有利于师资队伍、实训基地、课程建设等专业内涵的建设,有利于借鉴500强企业先进的人才培养和管理经验,创新顶岗实习管理模式,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有利于学生就业水平的提高。(摄影/任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