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与宝中旅游牵手组建“宝中班”
2012-12-07 00:00 严石林 万雯  审核人:

11月29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宝中旅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开展订单培养,共同组建“宝中班”。学校副校长李全、武汉宝中旅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胡屹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和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宝中班”由我校与武汉宝中旅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将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为依托,每期选择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等专业40名左右的学生组建“宝中班”,在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按宝中旅游的要求单独制订教学计划,由校企双方教师共同完成,成绩合格的学生将前往宝中旅游实习和就业。

宝中旅游是目前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旅游机构,在全国有近30家子公司,2500个营业部,2011年宝中旅游荣获“2011中国旅游集团20强”排名第15位。此次合作,企业在我院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学院在企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和创业基地,旨在实现校企有效对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等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大空间。

宝中旅游还将在我校设立真实生产的“宝中班”实训基地---宝中旅游湖北交职院营业部,学生将在真实的工作环境、真实的工作氛围、真实的经营管理中实训以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与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