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副校长谢彤指导物交院开展“杰出学子返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
2023-03-31 10:10 任翔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3月30日,副校长谢彤深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指导“杰出学子返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并与活动嘉宾亲切交流,希望他们能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助力我校学子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本次活动邀请嘉宾是就职于京东物流的我校杰出学子冯逍、万佳望以及京东物流华中区校企合作负责人陈骏飞。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21级物流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谢彤与冯逍、万佳望亲切座谈,为他们在京东物流的优异职业履历点赞。她指出,持续的学习能力、全面的综合素质和优良的道德品质是学生在企业能发展好的必备条件,表示非常欢迎两人返校传经送宝,让在校生能充分了解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必要性,了解怎样以“甘平凡”实现“不平凡”,了解他们成功的职业生涯路径是怎么走过来的、在最困难的时候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谢彤与陈骏飞探讨了校企深化就业合作相关事宜,陈骏飞表示将汇聚京东集团的零售、科技、物流等九大业务领域之力,针对我校相关专业深度挖潜岗位供给,促进就业扩容,实现学生就业、企业用人和学校发展的三方共赢。

活动开始后,冯逍分享了他从一级基层员工成长为七级高级经理的历程,总结了从做一个“靠谱的人”到“可信赖的人”、“有口碑的人”的梯次进阶,希望同学们在职场上主动寻求更多挑战,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万佳望结合自身经历,从学生、员工和经理三个视角剖析了如何快速融入企业、迅速适应职场要求的诀窍和要领;陈骏飞介绍了京东物流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实习就业岗位、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和职业成长路径等情况。三名嘉宾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和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主办的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开拓了职业视野、明确了就业目标,而且从学长身上学习了好就业、就好业的真谛,为后续个人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引。

据悉,京东与我校于2013年开展京东订单班的校企合作,至今已有100余名学生进入京东实习和就业。经企业统计,我校是学生在京东担任职能管理序列、业务运营序列管理职务最多的湖北高职院校。(摄影/梅傲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