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23 09:03 左少俊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尽早就业。3月22日下午,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物交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物交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石小平主持。

会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桥宣读物交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从毕业生基本情况、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主要举措三个方面,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安排部署就业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小平分析了物交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点,他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通过走访企业和用人单位,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三是要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素养的指导,对困难毕业生群体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同时鼓励支持学生积极专升本,精准做好专升本学生的咨询服务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等基层就业项目。四是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及时更新就业跟踪台账、贫困毕业生台账、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台账,对就业信息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完整。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将抓实抓细就业工作,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形势稳中向好。(摄影/周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