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物流管理教研室开展专业研讨会
2022-09-09 20: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8日,物流管理教研室开展了专业研讨会。会议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唐军荣主持,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唐军荣老师梳理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组织研讨,内容围绕智慧物流专业群和跨境电商专业发展、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岗位实习学生指导、物流/快递1+X证书培训及考试等方面展开。参会的老师们积极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方案。最后,唐军荣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希望老师们能够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收货颇丰,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