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教师获全国交通职业院校优秀教案三等奖
2022-08-24 08:20   审核人:

 

为引导教师牢固树立教学质量观,充分发挥优秀教案的示范作用,引导教师认真钻研教材、教法,精心备课,有效实现教学目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教学管理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优秀教案的评选工作。

我院教师刘婷、夏秋、张利分的参选教案《物流运输管理》荣获三等级。参评教案的教学内容选自物流管理专业的《物流运输管理》课程,参考《物流师国家职业标准》,依据运输主管岗位规范,围绕“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要求,结合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新整合教学内容。该教案的教学设计,遵循勤于课前、精于课中、思于课后的教学理念,学中做、做中学、学做融通。以任务驱动教学法为主,以帮助货运员小张完成货物发送作业为主线,依托智慧职教课程云平台开展教学活动,实现教学全过程的监控及数据统计,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及参与度,进而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